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担子在心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担子在心中

2016-07-14 作者:梁韵然 来源:梁韵然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担子在心中

  昨晚记错了时间,以为我今天上午就要上课了,结果早上起床才发现我是明天的课,亏我还熬夜熟悉了下次教案,好吧,提前熟悉熟悉也好,免得下次又匆匆忙忙,不过下午的课还是得认真上的。

  早早起床,吃过早餐后想着去调研,结果他们说路途太远了,晚上才回来,可惜我下午有课,没法去,我亲爱的杨柑牌火龙果呀,好吧,我认真备课好了。

  于是跑回宿舍,备完课之后躺在床上就睡着了,是太累了吗?不过看到每个成员都那么尽心尽力,大家都承受着相同的,感受着一样的,就够了。

  吃饭的时候听到伙伴们说今天出了点小状况,上课时间记错了,导致一整个班的同学玩了大半节课,突然觉得我不应该回宿舍的呀,巡课堂,听听课,是我要做的事情呀,发现了问题,解决了就好。

  听着他们讲班里可爱孩子们感觉她们好幸福,就像以前的自己,还那么青春羞涩。我的课不多,只能在他们上课的时候多去坐坐,感受他们的青春,怀念我的青春。

  下午的节目课,出乎我的意料,只有一位老师带领的武术课,有五十几个人,其中不乏调皮捣蛋的人,然后我就想着把那几个挑出来,带他们去跑步算了,结果一个个脱离队伍之后像脱缰的野马似的,对我口令充耳不闻,嘶吼了大半天,结果完全没有效果,最后只能找来他们的班主任一个个训话了,最后我生气地调头走人了。现在想来,我的做法好不成熟,怎么能落下学生不管呢,明明是我自己的责任。最后多亏了各个班主任,帮忙安顿好了那几个捣蛋鬼。(感人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最后我负责的健美操,可能看着名字怕了吧,所以只有少数的几个女生,不过我喜欢,就那么几个人,容易教,十个八拍的动作,今天就教了一半,估计很快我们就能合音乐上舞台了,期待着她们完美的表演,那样,我就幸福感爆棚了,因为,我可以自豪地说,那是我带的学生。

  晚饭前,我们队长和组长开了个会,把发现的问题都提出来并找到了解决的方法,让我整个担子突然就轻了,尽管开始很忙,但我相信,只要我一步步地做好,安排好,后面的几天一定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如我所愿般快乐吧!

  撰稿人:梁韵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担子在心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