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餐•"送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餐•"送氧"

2016-07-16 作者:一帘幽梦 来源:一帘幽梦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早餐•"送氧"

  终于经过几天的轮值,今天到我煮饭了。刚好我们这一组的小伙伴都是不怎么会煮饭的新手,从昨晚开始我们就已经纠结给队员们煮什么菜。

  6点的闹铃惊醒了我的美梦,我迷糊地睁开双眼,迷糊地收拾着自己。这个时间的6点早已天亮,快速地洗漱完后早已过去一些时候,我快速地向厨房奔去,今天早上我们打算煮鸡蛋瘦肉粥。我们一个洗米一个点火分工合作,只希望能给队员们一个过得去的早餐。由于我们只是负责今天一天煮饭,所以厨房里的很多东西位置在哪里我们都不知道,找一个东西也花费了我们一点时间。洗米、洗锅、放水、生火,好不容易将一切都做好了,但是火却不旺,因为这几天都有下雨,火柴没有遮蔽,所以我们只能用湿闷的柴火。 (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我蹲在灶口前,小伙伴在一旁一边将树叶放进去一边拿那些小短树枝往里面放,可是火真的很小,看着一点一点过去的时间不免开始焦急。小伙伴说:"拿个东西扇一下送些风可能会火大一点。"我立马答到:"嗯对,多些氧气是吧。"我一边说着一边顺手拿起旁边的报纸轻轻地往里面扇风。"对啊,送些氧嘛~"顿时我们都乐起来了,就这样"送氧"这个词成为了我们的一个笑点,笑着大家的好词汇,也希望水能快点煮开。

  由于我们没有经验,所以下的水太多了,导致水煮了很久都没来。到最后我们不得不把水勺出来,让粥快点滚。虽然没经验,水太多,米太少,粥太稀,但是最后出来的味道还是过得去的。一个勉强的早餐终于做出了,接下来的午餐和晚餐挑战继续。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餐•"送氧"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