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八天,第八次队伍例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八天,第八次队伍例会

2016-07-17 作者:张宝意 来源:张宝意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6日傍晚19点左右,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进行了第七天的队伍例会,例会内容主要是情况总结和工作安排两个部分,全体社会实践队员们出席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副队长陈莹莹就针对今天班级出现的情况和排练情况做了简短的总结,并概括了排练节目和课堂的状况。另外,副队长还特别提到孩子们的安全问题,号召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保护好孩子们。随后,副队长简单而清晰地说明明天的行程,并督促大家要如常做好所有工作。最后,副队长表示工作做得稍有不足,希望大家能够找出并改正,促进工作的完善,队长林诗敏也对队员们最近的工作状态做了总结和补充,希望大家继续做好。最后,队长林诗敏对最近的工作安排做了简短的补充。 www.WenZhangBa.com

第八天,第八次队伍例会

  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又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这次会议,不仅仅让我们看到了作为队长的责任和担当,更让我们懂得了一直以来工作开展的艰难性,有利于我们为三下乡活动的完美结束做好更充分的准备。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