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2016-07-15 作者:覃美梅 来源:覃美梅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的趣味运动会

  今天是我们曦景实践队三下乡的第五天了,不知不觉时间已过半了,而我们也和学生们熟悉起来了,从当初一个名字都叫不起到现在我们已经能够准确的叫出他们的名字了。这就是时间的力量。

  而就在今天上午我们举办了趣味运动会,有很多的游戏可以玩,比如抢凳子、跳大绳、夹兵乓球等,学生们可开心了,而且他们很热情的去参加。在玩抢凳子的时候,学生们玩得最开心了,在转圈的时候 ,他们老是盯着那个凳子看,样子可滑稽了,一开始我以为会是男生赢的,但是,最后赢的却是女生。看来我们班的女生原来是女中豪杰啊!在玩夹兵乓球时候,男生做得比女生好,可能这是因为男生平常比较爱运动吧。平常这些男生都是蹦蹦跳跳的,老是坐不住。所以在这个游戏中做的很好,但也有女生做的挺好的,这大概就是巾帼不让须眉吧。所以每个同学都很热情地去参加活动。 (哲理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就这样,时间老人就这样静悄悄地走过,我们的游戏也一个一个的被玩完。到最后要发奖品的时候,还有学生问还有没有游戏玩。看来我们的游戏真的很受学生的欢迎。看着他们这样的反应,我们这些老师们还是很高兴的,因为我们所做的一切得到了学生的认同,这让我们感到很欣慰。原来做老师其实就是想要自己的学生开心。游戏结束后,我们颁发我们的奖品,而学生也很喜欢我们送给他们的东西。因为考虑到有些学生没有拿到奖品的,所以我们决定买一些糖果分给这些学生。顾及到每个学生的感受,在这方面我觉得我们景曦社会实践队做得非常好,考虑得非常周到。

  美好的时间总是过得那么快,就这样在时间飞逝中,我们的趣味运动就在学生的欢笑声和呼喊声中圆满结束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的趣味运动会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