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结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结局

2016-07-17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结局

  结局

  十三日是开庭的日子,这个日子对于我来说并不算什么,因为就整个事件而言,对于我来讲应当在我的人生当中不会是最大的一件事情,然而对于我的父母却是不同,也许他们走到生命的尽头,就这一件事情让他们时刻都装在心里,搅得他们夜不能寐,我经常在很晚的时候还听见我父亲房间里面的叹息声,以及他咳嗽不止的声音,他有严重的哮喘病。

  下午二点半,准时开庭,先是原告方念诉讼状,然后经对双方提出的证据双方律师唇枪舌剑的进行驳战,我原来以为自己采的社区的证明竟然没有作用,当时律师还说这个证明不错,现在竟然没有作用,我不懂律师也不懂?看来律师有时候也是不懂的,以后再有诉讼不能太过依赖律师了,好在我家里的准备的证人及物证都能够证明对方对我父母的侵权。

  这样的过程一下子审了三个多小时,最后审判员问我家的意思,我家老大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当面向我父母赔礼道歉,二是赔偿我父母合适的医药费,三是再不能发生类似的事情。可是对方竟然一个要求也不答应,还嚣张的说:“就是不赔,有钱也不赔给你,我就是走关系也要把这个官司打下去并且打赢。”

  审判员倒是指着对方王兰香说了一句公道话:“你不是一般的过错,而是很大的过错,还不承认错误,对方人家是讲理的人,你差不多也就算了。”可是他们家却硬是不同意审判员的调解。

  只能是等待最后的法院裁定书下达,罗三保家一直以为我们家是想打官司赢回我父母的医药费,其实我们就是想赢回一个理,钱算什么?真正能够买回我们家两位老人原来的生活吗? wWw.wenzhangba.cOm

  至从和罗三保家发生这样的事情之后,两位老人的生活都彻底的变了,原来我母亲还可以挑尿种菜,而且早晨醒得特别的早,就会打开门弄饭菜,现在她怕了,天天就是醒了也要光着眼睛等待天亮,她生怕又会在什么时候的早上被人痛打一顿,而且至从罗三保的妻子这样通过迷信诅咒我的父母之后,如果从迷信的角度去理解,他们的生活就越来越衰,而且是衰事不断,十月三十日我母亲被撞断手,最近几天我父亲的腰又闪到了。

  作为儿女,从来都希望自己的父母多活几年,老人是福。何况他们的生活都能够自理,我们儿女不用过多过问,谁知道到了快走完他们人生之路的时候却出现了这么一件事情。所以父母一定要去法院,我父亲腰痛得厉害,我们劝他不要去,他却一直不肯,在法庭上他一直颤抖,不知道是天气冷的原因,还是他的腰痛,当审判官提示父亲可以说话的时候,父亲的声音激动得让我们儿女心酸,他指着罗三保说:“我一个八十多岁的人,听见自己的老婆喊救命,出来拉我的老婆,你却用尿梗压住我的脑袋一路前一路后的打,你还成一个共产党吗?共产党员怎么能够有你这样的党员……”说完这句父亲再也说不下去,而是喘着气咳嗽不停。

  一个七十多岁,一个八十多岁,两位老人在人生最后阶段,却经历这么一件事情,可惜最后的结果会是如何,我们做儿女的却是无法预测,因为有许多人为的因素在里面,如果真的一审不合理,我们家只能上诉,可这样的上诉对于两位老人又是折腾一回,他们经受得起这样的折腾吗?难道他们的人生就因为这件诉讼而折腾完成,谁能告诉我?我的心在流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结局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