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情系空巢老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情系空巢老人

2016-07-17 作者:黄颖 来源:黄颖投稿 阅读:载入中…

情系空巢老人

  今天是三下乡第六天,按行程,我们今天去看望空巢老人,用我们众筹的爱心资金,给老人带去了纸巾跟大米等物品。

  随着社会发展速度的加快,人们的生活节奏也越来越快,许多人没有太多时间用来陪伴老人。一个个伶仃的身影,一张张温馨的笑脸,映在我们的眼前,拄着拐杖,颤巍巍的走着。谁是她的儿女呢。有些老人身体不好,需要长期吃药,即便这样也是自己照顾自己。而当今社会的空巢老人越来越多,关爱空巢老人,已经成为刻不容缓的大事。以前是父母在,儿女不远游,现在是儿女在,父母不远游,很多年轻人,远离父母,外出打工,也许他们挣钱是为让父母过更好的生活,可也许等他们挣到很多很多钱以后,才知道失去了什么,也许会后悔,没有陪自己父母走过人生最后一段本应该幸福时光。 (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想每个人都要在情感上关注父母,理解父母,常回家看看,给老人更多的关爱,关爱老年人,让他们晚年不再孤单,我们也在行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情系空巢老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