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2016-07-18 作者:cm-team 来源:cm-team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7月17日,“创梦”实践队来到山内黄镜秋小学三下乡已经是第八天了,离别的脚步越来越近,小朋友们和“创梦”实践队的每位队员都有了深厚的感情,每次见面就亲切地拉起手,聊聊天。而在渐渐紧迫的时间内,文艺晚会也在紧张的筹备中。

  今天下午,“创梦”实践队对文艺晚会进行了彩排,每位队员都安排了具体的详细的工作。一个个节目有条不吝地进行着,小朋友虽多,但在“创梦”实践队的指挥下,每个人都积极地配合。唱歌、跳舞、诗朗诵、手语表演、游戏,丰富多彩的节目让“创梦”实践队对7月18日晚的文艺晚会的到来充满了期待。(人生感悟 www.wenzhangba.com)

  每一个精彩的表演背后,总是凝聚着无数人的努力和汗水。小朋友们每天放学留下来排练的身影,“创梦”实践队每位队员从早到晚的忙碌身影,都给一个个丰富的节目增添了光彩,虽然不能说每个节目都做到最好,但每个人的努力却是无法抹灭的。阳光底下,大家晒着太阳一次次的排练,每次一点点的进步都会令我们激动难耐。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我们始终坚信着这个道理。

  撰稿/创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