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修炼手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修炼手册

2016-07-18 作者:2309395512 来源:2309395512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青春修炼手册

  青春修炼手册

  青春是一张纸,我们是一只笔,浪漫的笔尖可以在这张纸上尽情地挥洒;青春是用意志与汗水去铸造成功喜悦;青春是用不凋的希望和不灭的向往编织的彩虹---绚丽辉煌;青春是用永恒执着和顽强的韧劲筑起的一道铜墙铁壁。

  六年级的学生正好处于青春的萌芽时期,他们对事情开始有了自己的想法,对别人说的话、做的事情开始有了自己的判断。所以说六年级是学生的一个重要的时期,是他们树立自己是非观的时候。

  我们班上的四个男学生是我非常喜欢和他们玩的。在我们班上的四个男生是我们六年级极其重要的、不可缺少的班宝。我每次见到他们的时候,就非常喜欢叫他们班宝。虽然这个称呼引起我们班上女生的不满,但是我一看到他们就觉得他们好好玩。在他们身上,我看到了曾经的我。我曾经也想着四个男生一样,喜欢玩,喜欢每天都笑。 (人生哲理 www.wenzhangba.com)

  在他们的身上,我看到了青春的激情,看到了青春的活力。他们好像从来没有感到累过,好像对什么事情都充满了热情,对什么事情都会以乐观态度去面对。的确在人的一生中,乐观是极其重要的。如果我们对事情总是充满着悲观,那么我们不可能做得了什么事情。只有对任何事情都充满着乐观,我们才会取得成功。

  撰稿人/吴小华

  来源/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夏航”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修炼手册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