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后勤组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后勤组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2016-07-13 作者:力力 来源:力力投稿 阅读:载入中…

后勤组不得不说的那些事

  作为一支队伍的大后方,我们后勤组以人人吃饱吃好精神棒为最高的价值追求,力求又快又好的做好每一顿饭的准时供应,争取回去的时候,不饿瘦一个人,养胖一大群人。

  后勤组的工作是小组中较为繁琐的,时间跨度也挺大,原来的工作安排是早上抢先起床,给队员们准备洒满起床气的爱心早餐,晚上在队员们睡觉后安巡一段时间,保证队员们能安全入眠。但是由于我们住的楼层较高,所以取消了安巡这一项工作,在此表示很可惜,精心准备的凄厉安眠曲没能面世。(有关亲情类的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昨天刚到基地的时候,我们后勤组就顺利打响第一炮。大清早准备坐车的饥肠辘辘的队员们,吃到了我们在组长带领下迅速有序准备的简单又充实的第一餐,也有了一定的群众口碑,让我们这群后勤人倍感骄傲。但是,太得意的后果是导致今天中午的饭在我们的“精心”准备下没煮熟,夹生了,唉,辛辛苦苦积攒的人气化为乌有。对此,后勤组认真反省,吸取教训,终于在晚饭扳回一局,可是在我们看来好吃得舌头都要掉了的晚餐只是得到勉强认可,所以,我们后勤人仍在努力地抓住队员的胃中,拭目以待吧!未完待续…

  2016/7/12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