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雅塘中心小学温校长亲临“阳光”社会实践队基地厨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雅塘中心小学温校长亲临“阳光”社会实践队基地厨房

2016-07-20 作者:谢大敏 来源:谢大敏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19日,雅塘中心小学温松国校长亲临“阳光社会实践队基地厨房进行探访,并带上了数只鸡鸭给队员们加菜改善伙食。下午晚饭时分,“阳光”社会实践队特邀温校长及数位领导前来享用晚饭,场面十分温馨感动

  临近晌午,一辆装载着几只家禽的摩托车缓缓驶入校园,停在了校园厨房门口。“阳光”社会实践队队长前来询问,原来是温校长特叫人送来鸡鸭给队员们加菜,为表达对全体队员辛勤工作的感谢。随后,温校长来到厨房内部,指点如何烧煮鸡鸭及了解队员们的饮食情况。队员们热情洋溢,纷纷前来欢迎并虚心接受温校长的殷切指导。(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雅塘中心小学温校长亲临“阳光”社会实践队基地厨房

  经过一下午的忙碌,后勤组组员们已经将生鸡生鸭宰杀完毕并烹饪完成。香味传出厨房回荡在校园之中,正所谓是香飘十里,让人十分垂涎。队长前去邀请温校长及主任等领导莅临实践队的小饭堂当中用膳,一是为了表达对温校长的感谢,二是为了增进“阳光”社会实践队全体队员与温校长及各位领导的情谊。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阳光”社会实践队队员将会在剩下的日子里认真工作,仔细负责,争取做到最好。

  “阳光”社会实践队李景南/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