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洒落雅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阳光”洒落雅塘

2016-07-12 作者:李景南 来源:李景南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年07月11日,岭南师范学院三下乡“阳光社会实践队成功抵达廉江雅塘中心小学,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迎接朝气蓬勃的小学生的到来。实践活动的第一天已经开始,让我们一起走进“阳光”社会实践队,这一只充满青春活力的队伍。

  第一天后勤组用他们的勤劳和出色的手艺让我们感受到了暖暖的爱意。午饭时分,厨房传来后勤组们忙碌的声音。一会儿,香味四溢充满了整个饭堂。饥肠辘辘的队员们迫不及待的开动了,在享受美味之余,后勤组的人员身影依旧忙碌在厨房,穿梭于饭堂和厨房之中。在队员们几乎都吃完了,才开始吃饭,吃完后还要洗锅碗,清扫饭桌。(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阳光”洒落雅塘

  后勤组忙前忙后,买菜洗菜,而且煮大锅饭并不是想象中的那么容易,他们已经做的很好了。当有人问及其中一名组员,觉得累吗?“累是肯定的,但我很开心。”组员如是说。

  李景南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洒落雅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