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阳光雨滋润雅塘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阳光雨滋润雅塘

2016-07-13 作者:周瑞龙 来源:周瑞龙投稿 阅读:载入中…

阳光雨滋润雅塘

  琐碎的时光总会伴随着难忘的时刻,人们总会悄然地把那段难忘的时光记住,只为把一个故事,一段情感或者一句话记在心中。

  有时候,美妙的旋律总在不经意间感动一个人;但也有些时候,那美妙的旋律或许也成了梦的终结曲。在这个早上,响彻校园的“梦幻交响曲”唤醒了一群在梦里指点乾坤的青年,“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就这样出现”,这句歌词或许就是那群青年醒来的时候对那歌声的印象。忙碌的准备,紧张的气氛,急躁的心情,只因一段生活的正式开始。没有想象中的出现的激烈,也没有什么豪言壮语,只有平平淡淡的话语,就这样,就这样开始了我们的支教之旅,这也算是意料之中,也算是意料之外。(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欢乐的笑声在校园里面游荡,偶尔也飘出了校外的天空。雨,在毫不知觉的情况下滋着大地,风把那清凉的感觉带进了课室,让那些正在上课的小学生消除了因等待已久有点烦躁的感觉,渐渐的沉浸在课堂的气氛中,就这样,就这样一天过了……

  在这天,或许每个人都有不一样的感觉,在我看来,这一天,就是属于我的难忘时刻。同样的歌声在放学的时刻想起,心情却是天差地别,或许,这就是开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阳光雨滋润雅塘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