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舍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不舍

2016-07-21 作者:王美雅 来源:王美雅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为期十二天的三下乡结束了,恍如昨天,挥手告别,尽管有多不舍。

  今天是文艺汇演,准备了十二天的节目,终于上场了,真的好精彩,每个人都看的非常认真,参加节目的学生也在尽力的做到更好,每个节目都赢得热烈的掌声,真是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

不舍

    汇演持续一个多小时便接近尾声了,让人依依不舍,合影留念之后,就是各班班主任带本班学生回教室了,讲一些离别的话,多拍一些照片留念,而我,便是在各个教室来回奔跑,只希望能够记住每一张稚嫩的脸。

    三一班的大部分学生都哭了,很揪心,安慰着安慰着自己也哽咽了,眼泪哗哗的往下流,差点也失控了,小朋友们更是越哭越停不下来,说舍不得老师们,老师们更舍不得你们,十多天建立起来的友谊此生难忘。 (经典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我们是把所有学生送回家之后,我们才离开的,担心他们会追着车跑,不安全,这一天的下午他们不用来上课了,不知道这一下午他们的心情怎么样,会不会怀念上课的日子?会不会想念老师?

    但愿他们一生平安,快乐成长,无忧无虑的过完童年,加油。

  撰稿/王美雅

  来源/物理与科学技术学院阳光科本。舞动青春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不舍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