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七十八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七十八篇

2016-07-22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七十八篇

  大前天开始决定要跑步的,已经坚持了三天,现在走路都踉踉跄跄的,楼梯都爬不动了,疼的直打哆嗦~

  不过这属于正常现象,因为好久没运动的原因,再就是有点过度透支了。

  一开始应该慢慢来,一点一点的增加难度,但我刚跑的时候就使出了浑身解数,所以才导致两腿出现了严重的疼痛感。

  有一点我蛮佩服我自己的,就是在很困难的情况下我依然能坚持下来,跑步累到跑不动的时候,我依然能完成给自己定的目标

  我是这样给自己打鸡血的,就是一定要跑完,跑完之后自己就是有腹肌的人了,有腹肌了也就会更有魅力,也就是靠着这样的督促,我才完成了每天的目标。

  每个人有每个人的方法,找到让自己热爱的兴趣,找到让自己坚持的理由,你就已经是一个榜样了。

  我是一个喜欢做笼统规划的人,从不做细节计划,为什么呢?

  因为我只要保持大体的方向是对的就行了,因为细节不一定能按时执行,有可能会被别的要紧的事情给耽误,耽误一点就会影响整个计划。

  所以,我只要能达到自己想要的结果就行了,不管是通过什么途径,亦或是怎么做的,都不重要。

  写到这里牵扯到一个问题,究竟是过程重要呢?还是结果重要呢?

  我觉得要分什么事情吧,就好比读书,读书的过程是很乏味,是很枯燥的,但结果却能让你拥有浩瀚的知识。

  而如果是赚钱的话,可能过程会比较重要吧,甭管最后有没有赚到钱,但我们付出了,但我们努力了,整个经历的过程在我们脑海中是不会被抹去的。

  其实,按理性的角度去分析问题的话,过程和结果可以说都重要,但也可以说都不重要。

  要看自身是喜欢享受过程还是结果了。

  再说了,也没必要非要计较哪个重要,心态最重要。

  随着年龄越来越大,心智越来越成熟,但也越来越怀念童年的日子。 (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那时候,无忧无虑,干什么事情都不害怕,因为总以为就算天塌了但还有父母在。

  那时候,调皮捣蛋,和街坊邻居一起玩老鹰抓小鸡,那时候是最幼稚的年龄,但笑声却是最真实的。

  现在?变得越来越圆滑,变得越来越理性,变得越来越现实,变得越来越沉稳……

  虽然心智成熟了不少,但发自内心的笑声却少之又少~

  其实也虚伪了不少,可能是面对虚伪的人,不得不虚伪吧。

  也不只是我自己,包括很多人,都变得越不敢承认事实,伪装的越来越真实。

  就好比拿男女生这件事来说,男生喜欢女生,女生喜欢男生,但有的人就是不肯承认自己是好色之徒。

  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就想和她上床,同样,女生看到心仪的男生也有想和他上床的冲动

  但,我们都一本正经的回避说:啊,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其实呢,生活中也有很多事情是由不得我们的,就好比拿喝酒这件事来说。

  在公司,已经连续喝三天酒了,每天晚上都喝到十二点钟,不喝行不?

  行,但人家都喝,就我不喝,慢慢关系就远离了,不是说要终于自己的原则吗?

  任何东西都不是死性的,要灵活多变,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得坚持原则。

  就好比我每天晚上要坚持跑步,结果外面下大雨了,我还非要出去坚持原则啊?

  那不成傻逼了嘛……

  原则,只是为了约束自己,只是为了让自己得到益处。

  但如果能在不坚持原则的情况下,就能得到更大的益处,那何乐而不为呢?

  有天,你会发现,学习别人的任何东西都是没用的,只有自己动脑思考,只有自己灵活多变,才能有所收获。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七十八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