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诚服务是“家文化”的金字招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诚服务是“家文化”的金字招牌

2016-07-25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真诚服务是“家文化”的金字招牌

  真诚服务是“家文化”的金字招牌

  作为服务“三农”的金融机构,服务一直是我们所谈论的永恒话题。优质服务既是我们在激烈农村金融市场竞争的立足之本,又是我们赢得客户和站稳市场的根基所在,是吉林农信“家文化”的金字招牌。

  不能否认,服务在我们日常工作中具有重要作用。从客户的角度和立场出发,为其提供真诚、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可以为农信的发展赢得更多的客户群体和市场空间,也可为自身的工作价值和衡量标准赢得充分肯定和满意答复。在平凡工作岗位中,我们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摆正自己的工作位置,每天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和服务不同的客户,以阳光般灿烂的微笑为其提供优质的服务,并得到不同客户满意的评价,我们的工作就是值得肯定的,自我的人生价值也就得到了真正的体现。

  在我们的日常工作中,也许每天都会面对不同的客户群体,重复地办理着枯燥的业务,有时不免会产生抵触情绪,能够长期地坚持优质服务,那真的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作为基层的一名柜员,每天除了工作要求的统一着装和文明礼仪服务外,还应坚持从客户角度出发,发自内心的认识到服务的重要性,才能真正地把服务工作做好、做实,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为此,我们每天要用我们真诚的服务去感染和吸引更多的客户群体,因为他们是我们的“上帝”和“衣食父母”,如果没有客户的理解和支持,就不会有我们的市场、不会有赖以生存的空间。如何才能获得客户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呢?这需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态度对待不同的客户群体,以专业的姿态、完善的知识、周到细致的服务来取得客户的信任和真情,如:在各营业网点摆放的报刊、杂志;为年纪大的客户配置老花镜;为残疾人设置专用的办理业务窗口;设置大堂经理,对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答疑解惑”,减少他们办理业务的时间,这些都是从客户的立场和角度出发的“人性化”的设施配备,也必然会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伤感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每天的工作中,我们都会遇到一张张陌生的面孔,对此,我们要以平和的心态笑迎这些客户,而不能因自己的情绪、生活的琐事、不悦,而把客户当成自己撒气的“出气筒”,这样会“得不偿失”,可能会引发客户不满继而失去客户,同时也会使信用社的形象大打折扣,引发更深层次的不良影响。为此,以真诚的态度为客户提供优质、满意的服务是尤为重要的,虽然我们目前的硬件设施与专业银行相比还存在着一定的差距,但是只要我们从“软件”着手,以优质的服务为客户办理业务,就必然会得到客户的认可和信任。

  古人云:“经营之道在于诚,赢利之道在于信”。以真诚的服务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必然会赢得客户的信任和支持,赢得市场和发展,为信用社的发展带来无形的财富。在工作中为不同的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得到客户的理解、认可、支持,那未尝不是一件令自己身心愉悦的一件事情,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维护吉林农信“真诚服务”的金字招牌,收获一份属于自己的快乐喜悦美丽心情,实现自身工作的价值和意义,就是在为和谐大家庭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