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缘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缘分

2016-07-25 作者:熠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缘分

  已经是第九天了。刚开始来的时候,觉得每天都是度日如年,每天都数着日期过日子;到了第七天才发现,噢,时间过得太快了,我还没来得及熟悉每个学生。

  我们打算明天晚上举行晚会“熠辉之夜”。我是负责手工作品展示的,所以一大早我就上教室看学生们的作品有没有需要修饰的。看着看着,我不禁回想起上手工课和手工比赛那时,学生们的那股热情和认真,现在好后悔,好遗憾那时没有多拍几张照片。之后像往常一样去学生教室听课。

  今天中午的饭菜意外地丰富,吃得肚子圆鼓鼓的。又想到以后再也不能吃到同学们做的菜,虽然这是大锅菜,但是我相信以后想起来大家一定都是满满的回忆。 wwW.wenzhangba.Com

  下午和舍友在一楼做安保,谈着谈着就到下课时间了。迎面走来一名学生,笑眯眯地跟我打招呼。当时的我是愣住了,因为他之前一直很腼腆,平时看到我也表现得很羞涩,还有他非常不喜欢拍照,一拍照就躲起来。清醒过后,我立即换上一个非常灿烂的笑容向他问好,心里很甜!

  是什么样的缘分让我们能够认识并齐聚在一起?我不知道,不过肯定是很好很好的缘分。

  撰稿人/郑煜玲

  供稿单位:“熠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缘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