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可以笑的话不会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可以笑的话不会哭

2016-07-26 作者:yingx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可以笑的话不会哭

  黄家驹曾唱“钟声响起归家的讯号”,今天我,脑子里重复的话语是王杰的“可以笑的话不会哭”。何解,文艺汇演结束后意味着三下乡到此要落下帷幕了,但是我这样告诉自己,人的一生长短不一,离别却是我们的必修课,而我不希望伤感的离别场面。因为有相聚才会有别离。要始终坚信,是爱,牵引我们走到一起。

  一切开始的时候,由陌生到熟悉,由害羞到打成一片。从队员口中得知,哪个孩子又哭了,哪个孩子又说希望我们留下来,不要走,哪个孩子又打电话过来了……我亦亲眼目睹队友湿了眼眶,亲耳听闻了队友感叹时间的流逝……这些的这些,是短短的三下乡才拥有,而我们幸好经历了

  而当天上午,我们进行了酝酿已久的文艺汇演。从一开始策划节目,选人,排练,再到上舞台表演这一漫长过程,所有人都尽力地去做,希望在成熟时机完美地展现给大家。今天的表演确实充满满满的感动。有讲述母亲女儿故事的小品,有大合唱《父亲》等等,意在告诉孩子们爱自己的家人。同时,这也是孩子们与实践队员们培养感情的见证,意义非凡。 (感人的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结束后,孩子们回到各自的课室,我们和孩子们进行最后的闲聊,然后就在学校门口送别他们了。有拥抱,有细语,有合照。最后人去楼空,轻轻来,轻轻去,我们不留下悲伤,也不带走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可以笑的话不会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