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亲爱的小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亲爱的小孩

2016-07-28 作者:LHT654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亲爱的小孩

  亲爱的小孩,我们分别了,不知道再见会是什么时候,希望再见时,你们都能变成自己想要的样子。

  这几天,我想起三下乡的点点滴滴,之胜的调皮,文俊的霸道,若熙的聪慧,俞冰的黏人,御邦的机灵,玉珍的害羞……你们24个人,我人生中的第一批学生,你们每个人的模样都是那样清晰,多希望,你们还可以在我面前,再叫一声清脆悦耳的“老师”。那一天分别前,看到你们在台上自信地演出,我特别欣慰,也特别骄傲,这都是我的学生们啊,那一刻居然有一种你们要毕业的感觉眼泪夹杂着不舍夺眶而出。表演结束后,我们十天的相处也画下了句号,你们跑过来拥抱我,我也像拥抱自己的孩子一样,真希望能一直守护你们成长啊。但我要回去学习,为日后成为真正的老师,桃李满天下。你们会遇到更好的老师,教授你们人生的真谛,也希望你们铭记这一段快乐时光,记得我这个只做了十天的班主任。 (美文 www.wenzhangba.com)

  亲爱的小孩,不要哭,我们会再见的,给我打电话,我给你们介绍我的家乡,带给你们一个和石岭小学不一样的外部世界。

  亲爱的小孩,感谢你们十天的陪伴,没有你们,我们的工作也无法进行,你们给了我们珍贵的经历,足以让我们在接下来的每一天,只要想到你们就嘴角上扬。答应我,在以后的每一天,都要认真学习,通过自己的努力,走向更辽阔的明天。

  马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亲爱的小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