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2016-07-28 作者:熠辉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

  三下乡即将要结束了,所有的课程都已经上完了,明天一天都是为明晚的晚会节目排练。忽然想起一句话:“时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一眨眼,十天就要过去了。说真的,我已经厌恶了每天扛水,厌恶了每天吃馒头,可是,我依然期待着每一天。三下乡的这十天,我所有的快乐都来源于学生,是他们带给了我每一天的期待感和满足感。

  今天下午我几经辛苦终于把关于二班这十天的PPT弄完了。我想要带他们回忆一下这一段日子,希望他们能够好好保存这一段属于我们的珍贵回忆。(好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我知道,天下无不散之筵席,我们终究不同路,他们还要走属于他们的路,我们也要走属于自己的路,只是,这一段路的相遇让我们不舍。面对我们的十字路口,我深深地明白到,是时候分开了,只是我还是希望我们的步伐能缓慢一点,时间能走慢一点,分离能来迟一点。

  所有的希望,我知道都是不可能的。时间从不因为一个人而作任何的停留。来吧,让我们一起开心地度过明天最后一天,以至于分离时不至于那样地遗憾

  撰稿人:叶银芳

  供稿单位:岭南师范熠辉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下无不散之筵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