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走进三下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走进三下乡

2016-08-05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走进三下乡

  在今天阳光明媚的早上,我们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开班啦。很荣幸能担任这次开班仪式的主持人。虽然曾经我也有参加过不少的文艺演出,但是做主持人对我来说真的是一个空白。

  虽然主持的准备时间很仓促,但庆幸我有一个好搭档。每次的笑场、卡场,搭档都很积极的在鼓励着我,我们的合作过程很愉快。兼顾主持人和表演人员的我,虽然主持有点匆忙,但是很感谢各位工作人员和搭档的配合。开班仪式后学生都回到各自的班级,首次看到自己即将要教的小朋友,紧张之余又带着点兴奋。庆幸的是学生们都很乖巧听话,没有闹别扭耍脾气。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刚来的第一天和一个小女生聊得很好,第二天她就给我们画了一幅画,看到画之后就觉得小朋友们真的很有爱,很感动,他们用自己的真诚对待着我们,接下来我们也会用我们的实意好好和他们相处。让他们热爱上我们这个梦相随大群体。

  (撰文/黎叶云 摄影/陈嘉暖)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走进三下乡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