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下乡第四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下乡第四天

2016-08-09 作者:梦·相随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梦·相随 阅读:载入中…

下乡第四天

  午餐时刻总是让人非常开心的,既可以吃又可以跟大家聊天,然而今天却听到了一件让我们很惊讶的事情:原来三年级的钟龙小朋友总是从家里跑过来看我们做菜吃饭,我们叫他回家也不愿意回家是有原因的。

  他那么小,就没有了妈妈(妈妈不是因为什么生病去世,是因为吃减肥药去世的,我们也不知道那个小孩子是怎么知道这件事,估计这个对他打击很大吧),爸爸曾经开了一家酒店,还让他跑去帮忙洗碗,一天才给十块钱;家里上初一的哥哥又不怎么愿意跟他玩;他的奶奶负责照顾他,但是身体又不怎么好。原本帅气的一位小男孩,总是心事重重。他看到了我们,或许是找到了那么一点心灵依靠,所以总是来看我们,想跟我们一起玩。听到这些事情,我心好酸,拼命控制着眼泪,我在想,或许这里的一些小孩子都会有着自己不一样的成长经历,我们来这里支教,除了在这里普及更多知识外,我们还可以多关心小朋友们心灵世界。(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在梁屋小学,我真的很感动感谢这里配合懂事的小孩子;感谢这里热心的村民;感谢极力支持我们的校长以及村干部;这几天的经历,都将是我毕生难忘的日子。

  (撰稿/伍思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下乡第四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