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繁星下的思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繁星下的思考

2016-08-09 作者:刘瑜 来源:刘瑜投稿 阅读:载入中…

繁星下的思考

  手牵手一步两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颗两颗三颗四颗连成线。

  乡村的夏夜,总是繁星点点。这里的夜晚,没有路灯。走在路上一片漆黑,只有天上的星星指引着方向。这才真切的体会到星星给予人希望,给予人光明。这是在大城市里所感受不到的。我爱这里的深夜,宁静、清凉。黑夜给予了我独处的时间,给予了思索的空间。回想一天,语文课。我跟孩子们玩了猜字谜游戏,课堂气氛非常活跃,孩子们也很聪明,脑筋转得特别快。看着孩子们单纯的笑脸,把我所有大大的事,都吹进了风里。孩子们都是率性的,不会伪装、不圆滑。(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渐渐的接触社会,他们会慢慢地改变,但是,我希望他们变得圆滑但不世故。在成长的路上也会遇到不公平的事情,从最初的气愤,到现在的习惯。感到不公平,这并不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如果我和他们的身份对调,我也会依然走自己的路。每一条路都花香满径,无论走哪一条路,都能从中找出真理,再凝练成智慧,走向成功的彼岸。

  今天,真的累,但是也很充实。此刻,我也想家了。

  撰文/刘瑜

  来源/岭南师范学院“追梦”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繁星下的思考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