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之文艺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下乡之文艺组

2016-08-08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下乡之文艺组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的支教活动,三下乡它不仅是一个志愿活动,更是一种师生之间心与心的交流,它深深地打动我们这些平凡的小老师心灵,而且我非常珍惜这一次下乡经历

  作为文艺组的一员,担任四年级合唱课和一年级音乐课的小老师,我不得不说,我爱每一位孩子,他们有的淘气好动、有的内敛羞涩、有的活泼开朗。课外,孩子们总是追逐打闹,上课铃打响后,他们也有点难进入状态,但是当我放出音乐,他们都自觉的拿出抄好的歌词认真的跟着唱。(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文艺组除了担任音乐小老师以外,还要筹划三下乡文艺汇演。一开始,我们几个队员们还在为出什么节目而忧愁,但是到了这些小学生眼里,根本就是小菜一碟。一年级整齐大声的弟子规朗诵,二年级有板有眼的走秀,三年级动感十足的舞蹈,四年级走心动听的合唱,五年级威武雄壮的武术表演,个个精彩绝伦。

  我很高兴作为文艺组的一员,给孩子们送去欢乐,教会他们核心课程以外的兴趣爱好,小朋友们从中收获到快乐,是我们文艺组的宗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之文艺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