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蓦然回首,微微正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蓦然回首,微微正好

2016-08-12 作者:李群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蓦然回首,微微正好

  蓦然回首,微微正好。我们一起走过了人生难忘的暑期,或许以后还会有机会类似这样三下乡,但可能会物是人非,曾经不再了。

  在家时,很多人问我,为什么回来徐闻这边下乡?在朋友相聚时,她们也曾这样问,甚至高三时的班主任说干嘛回来这下面下乡,应该去别的地方感受一下不同地区的下乡嘛……对于他们的不同的反应,无法理解我的选择,无奈苦笑。确实,我选择来这里下乡理由很简单,这是我的家乡,我们有共同的语言,我有很多好朋友与我同行。起初,我以为10天什么朋友啊,可能与他们混的一般般吧,估计他们也很难懂我的幽默。渐渐地,我们在宿舍里一起聊着每天不同小学生的不同问题,各种怪事而一起哈哈大笑,我们一起在夜来香树下的嬉戏打闹,一起玩游戏,一起唱歌,一起开黑,直至最后文艺汇演的场地布置,我们,就这样慢慢的从彼此陌生到互相了解,或许,这就是三下乡带给我们的另一种收获吧。(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蓦然回首,我们已经都各自走散,但时光,微微正好,让我们相遇,相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