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支教篇十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支教篇十

2016-08-12 作者:耀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支教篇十

  日子一天天过去,飞梦实践队在雷州附城镇岚北村岚北小学的下乡支教活动已经进行了六天。今天是第七天,飞梦实践队支教组的老师们一如既往的热情高涨。

  学生们翘首以盼,老师徐徐走上讲台,开始了新一天的教学活动。班主任梁老师为学生们准备了一节安全教育课程,以便向孩子们普及安全知识。随后,还进行了一场安全知识竞赛。为了提高学生们参与竞赛的积极性,老师还准备了一些小糖果作为回答正确的奖励。在安全知识竞赛的抢答环节中,学生们纷纷高举双手,大声呼喊着:老师选我!选我!果真活力十足。抢答环节结束后,班主任梁老师还在黑板上画出了一些有关安全方面的标志,让学生们进行辨认。通过这次安全知识的教育,学生们对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对他们自身的安全也多了几分保障。(感动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另一边的课室传来了优美的音乐声,原来是音乐老师柯老师正在教学生们唱《没什么不同》。学生们面对着朗朗上口的音乐,很快便掌握了适当的节奏。其实,除了教会学生们唱歌,我们更想让他们学会的是歌曲中蕴涵的含义。正如歌词中所说:“因为我们没有什么不同,天黑时候我们仰望同一片星空,没有追求和付出,哪来的成功,谁说我们一定要走别人的路,谁说辉煌背后没有痛苦,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

  我们衷心地希望今后孩子们无论会面临多少艰难险阻,也能记得这一课我们所教的“再苦也不停止脚步”,能够拼尽全力让他们各自的梦想飞扬起来!

  编辑/陈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支教篇十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