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慢慢进步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慢慢进步

2016-08-15 作者:庞静怡 来源:庞静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慢慢进步

  说实话,刚来到这里,除了有所期待,其实心里挺害怕的。因为我是外校来的,跟队友们都不太熟悉,而且我是个慢热的人,不太会和别人交流,刚来的第一天挺不习惯的。

  人生是一个过程,什么事情都会有个过程吧,只要每天进步一点点,就是成长了。今天早上,我主动跟队友们踢了毽球,虽然说我的技术不够好,没有引起多大的注意,和队友还是有点不熟,但是,我突破内心的障碍,主动去跟队友们相处了,就是一个小小的进步了,我相信,经过这十天的相处,我们也会慢慢地熟悉的。

  我们调研组今天开始收集孩子们的基本信息,然后在后面观察孩子们的行为举动,关注我们的重点研究对象——农民工子女。我学着主动接近孩子们,跟他们说话。很开心,孩子们大都比较容易亲近,还跟他们聊了好久,慢慢地跟他们混熟了。跟他们相处的时间里,我才找回了自信感觉自己也可以当好一个小老师。我们也关注了那些比较内向的孩子,先默默地关注着他们,然后再慢慢地跟他们沟通,这对我们的调研是很有帮助的。 (心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慢慢,我从被动变成了主动;慢慢,我敞开了自己的心扉;慢慢,我会习惯这里的环境;慢慢,我跟孩子们越来越贴近,越来越熟悉……慢慢地,每天一点点地进步,每天一点点地变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慢慢进步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