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服务教育,贡献爱心----岭师绘翼实践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服务教育,贡献爱心----岭师绘翼实践队

2016-08-17 作者:黄块块 来源:黄块块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服务教育,贡献爱心----岭师绘翼实践队

  为了顺应全国大学生下乡社会实践潮流,响应学校追寻中国梦的号召。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把社会实践与社会观察相结合,经学校批准后组织了社会实践队来服务于乡村小学教育。

  在田丽老师的帮助下,我们的前期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充分。同学们不仅准备好各科目的教案,还排练了歌舞、话剧等教给小朋友。中午一点钟,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已集合完毕,大家怀着激动心情等待大巴的到来。(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经过两个小时的车程,我们到达了目的地——振文镇石碇小学。虽然在烈日下坐车,让大家倍感劳累;可但她们看到小朋友们开心期待眼神时,又充满了活力,快速地收拾房间、整理东西。

  晚餐过后便有许多住在附近的小朋友过来玩了,他们一起打乒乓球、练习双截棍、笑声、喊声混成一团!这是同学们“三下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第一天,大家初来乍到,对周围环境还不是熟悉;但和小朋友相处得很好,一切顺利进行,而明天将是崭新的一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