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末了.七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末了.七夕

2016-08-10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人间梦隔西风,算天上、年华一瞬。——吴文英《惜秋华·七夕》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往日的时候此刻应是我陪伴在一人左右,谈笑古今,而此时此刻,陪伴着我的只剩一支点燃的香烟,以及那环绕的烟幕。

 末了.七夕

  七夕佳节,备受煎熬,无畏人前人后,只为独自一人,思念想念,怀念。

  此时此刻,距离离开七夕越来越远,明日或许不再思念,亦或许明日甚至不再想起,她是我心中的那一抹痛,想起来痛,忘记更痛。

  都市中,繁华路,才子佳人无数,手捧鲜花许下一抹情,只为长相守,或真或假,或虚或实,只是没人在意,更多人在意在这个佳节中不是自己,终有人陪伴。(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爱情走了,七夕与我无关,她走了,浪漫与我无缘,或许爱情如此,她也如此。

  忘记何时何地,我们曾经说过的情话,如今,时间还在,她以不再,如今,痕迹还在,人却再也不来。

  爱情,若选择,请别轻易放手,无论何时,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仅此而已。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末了.七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