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践行“三严三实”,强班子、勇担当、树形象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践行“三严三实”,强班子、勇担当、树形象

2016-08-19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践行“三严三实”,强班子、勇担当、树形象

  布格:践行“三严三实”,强班子、勇担当、树形象

  人民网四川频道:本报讯(记者 周前进)省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近日下发通知,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东明同志讲话精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围绕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坚持一心为民干在实处,进一步学先进、转作风、抓落实,深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以优良作风和良好精神状态,为深入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奋力推进我省“两个跨越”作出新贡献。

  在庆祝建党95周年之际,我省各县市区掀起学习王东明书记在全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热潮。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王东明书记讲话精神,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始终牢记使命、不忘初衷,认真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把“四讲四有”作为行为准则,真正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不出事、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在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的生动实践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一要努力养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不断强化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当好先行、作好表率,进一步树立新形象、展示新风貌。

  二要强化服务担当,提升服务质量。重点抓好服务改革、服务发展、服务民生、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要按照“三严三实”的重大要求,加强党性修养,自觉接受监督,做到防微杜渐。

  三要大力加强班子和队伍建设,为切实履行党员干部职责提供坚实组织和人才保障。加强党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努力争做“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始终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开展各项工作,努力增强各级党支部领导班子工作的能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