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勤劳的新闻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勤劳的新闻组

2016-08-21 作者:心火实践队 来源:心火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勤劳的新闻组

  勤劳的新闻组

  随着时间的流逝,不知不觉三下乡活动就已经结束了。而作为心火实践队新闻组一员的我,在这当中感受良多。

  在活动前期是我们组组长负责寻找一些投稿的网站,并进行整理归类和对一些活动的策划,并对我们进行分工,明确每个人负责的网站。我们做的就是熟悉投稿网站的程序。

  下乡期间,我们组会派出摄影和记者专门负责活动现场的记录和摄影。当然除了各个活动外,无论什么有趣的事,本组都会对其进行“跟踪报道”。晚上,我们组的组员必需分工合作,把今天的奇闻趣事和队员们写的感人肺腑的心得发到各大网站上。难免会有些网站对我们的文章不太认同,甚至直接否认我们。但我们全体队员也没有放弃过,我们依旧不忘初心,每天每夜的坚持在电脑前面。这种精神真是可贵啊!(伤感日志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活动后,我们还必需对我们的成功发上各个网站的稿间进行收集汇总。

  回望过去,虽然觉得很辛苦,但我们还是觉得物有所值。虽然收获良多,但还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比如,分配工作不够及时到位,发稿效率不够高,活动期间很多突发情况没有想到等等。但我们队员积极性很强,这点是值得表扬的。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廖文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勤劳的新闻组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