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夏航实践队之凌晨两点的新闻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随笔 >

夏航实践队之凌晨两点的新闻组

2016-07-13 作者:1451970454 来源:1451970454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夏航实践队之凌晨两点的新闻组

  夜深了,墙上的时钟不声不响地走到两点,万籁俱寂,整个臧家小学进入了深沉的睡眠之中——虫儿不叫了,人们也沉醉在香甜的梦乡之中。但是却有一批人还醒着,她们仍在电脑前全力以赴中,而时不时传来的键盘的敲打声和鼠标的点击声就是她们努力且全心投入工作的见证。

  她们将全天的光阴都奉献给这狭小的办公室,她们仔细阅读每一份文稿,她们不断修改稿件,修改照片、上传图片,根据网站要求修改投稿格式,重复着同样的工作但是丝毫不敢有所懈怠,因为她们知道,这些稿件是夏航社会实践队每一个人的精心撰写和真情付出。她们不敢有丝毫懈怠,她们怕辜负伙伴们的期待。她们将满怀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地敲打着、点击着;她们将心中交织的情感化作笔下的文字,敲敲打打是她们宣泄的唯一情绪。 (亲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虽然“三下乡”偶有枯燥的时候,但她们总能在其中发现奇妙的旅途,因此她们总能精力充沛。

  虽然会有疲累的时候,但她们每当想起自己责任还未完成时,她们就会像游戏中满血复活的战士一般,又再一次满怀激情

  虽然会有颓废的时候,但她们总能马上精神振奋,因为她们有着发展优秀团队的愿望。

  当夜幕与白昼交换,当清晨的第一缕曙光照向大地,她们舒展身骨准备小睡片刻就继续开展自己的工作,她们就是夏航社会实践队的新闻组。

  我见证了臧家小学的凌晨两点,同。

  时我也见证了新闻组的凌晨两点。

  在此,我为她们这种负责、认真的精神深深打动,在此,我向她们致敬。

  作者:吴小青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