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要学会放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男人要学会放下

2016-08-21 作者:张玉杰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男人一定要学会取舍,有些人,有些事,终究不属于你,哪怕曾经属于,未来你做不好自己的样子,照样会离你而去。

  很可惜,我就是这个不会取舍的男人。

男人要学会放下

  对于友情,我用真诚去交换,换回来只是一些离别,对于爱情,我用诚心去挽留,换来只剩回忆

  或许放弃才是我最好的选择,没有人会关心你的生活,更没有人去在意你的离别,只有自己,傻傻的等待,等待一个个委婉的拒接。(伤感爱情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曾懦弱过,此时此刻或许依然如此,不舍得,不忍心,可是结果却告诉自己,不舍得的结果是自己的失去,不忍心是被一次次伤害

  此时此刻再也不是舍与舍不得的事情了,爱情走了,回不到原点了,人走了,再也没有她留下的余温了。

  卿若在,爱情别离,卿若离去,变是永久。

  这一生,要学会坚强,这一刻,或许要学会放弃,舍得舍得,或舍才有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男人要学会放下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