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文艺汇演之白沙二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文艺汇演之白沙二中

2016-08-22 作者:123蒲公英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2016年7月20日是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雷州白沙二中的三下乡活动中的最后一天。在这一天里,蒲公英社会实践队在这10天的三下乡时间里排练的节目终于在文艺汇演中得以展现。

  文艺汇演以蒲公英社会实践队队员周心怡和梁文威以及白沙二中的学生吴小翠和林俊杰以主持人的身份来对话而拉开了序幕。吴小翠同学更是以一首《你好,陌生人》歌曲来将现场的气氛带动了起来。吴小翠甜美的长相,美妙的歌声,淡定的台风……无一不深深地吸引了现场的观众。接下来的表演则是由学生们带来的,他们以一舞《青春修炼手册》来诠释了青春的美好。在欣赏完这一舞后,节目则转向了蒲公英社会实践的部分队员们带来的话剧表演《障爱》,它以一个自卑但善良的中学生和一个开朗活泼的同学的相交、误会再到和好的故事来展开。这一表演再一次地把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而接下来的节目则有《孔雀舞》、歌曲《十年》、武术、小品等,这些节目都给我们带来了不一样的精彩。 www.WenZhangBa.com

文艺汇演之白沙二中

  在这一场文艺汇演中,学生们和蒲公英社会实践队的队员们都全心投入,为此都倾注了多日的心血。而此次汇演的结果也不负他们多日来的辛苦,最终汇演以一种完美的姿态而谢幕了!

  撰稿人:满剑婷 摄影:周心怡

  岭南师范学院教科院蒲公英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