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个人,也要创造“辉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个人,也要创造“辉煌”

2016-08-30 作者:冰陌 来源:感谢冰陌的投稿 阅读:载入中…

  面对未知的前方,畏惧、忐忑都是正常的,可这也恰恰说明你没有自信,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对未来。无论怎样,都不应该被自己的胡思乱想所牵走,退缩就等于放弃。要明白,在某种意义上讲,这并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毕竟,人生就是在处处选择中生存,没有必要后悔自己的选择,一直就那么坦然地走下去。不到最后,谁也猜不中结果。

  或许,人多了就感觉不到寂寞了,可精神上呢?谁也不可能从头到尾陪着你,陪着你经历。风雨得一个人冒着,酸苦得一个人浅茗,毕竟,最后的路都是一个人走。

一个人,也要创造“辉煌”

  一个人,会感到空虚孤独;一个人,会迷茫、忐忑;可谁的人生不是自己在演绎呢?孤独,是每个人的必修课。连这点都扛不住,又有什么资格在这里谈未来、梦想?谁的人生都不会重演,谁也没有必要去做第二个谁,要做的就是做第一个自己!何必每天累死累活地在别人身后追赶,何必每天尽力模仿别人的姿态,何必眼馋别人的成就?要知道,你未必会比他差,他创造出来的仅仅是成绩,仅仅是成就,而我们要的是辉煌!(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世界上本来什么也没有,现在我们所认知的一切都是经过“人工”的,无论是高楼大厦还是鸟语花香。不同的只不过一个是人类创造的,一个是被人类冠了名号的罢了。谁能说鸟不能叫做树,谁能说一不能叫做二?又有谁能说清这一切呢?没有什么是固定的,之所以不变,或许是因为时候不到,或许是因为被人强加了一些什么。不要固定自己的思维,更不要固定自己的生活。没有什么一成不变,只是看你想不想让它变个样儿罢了。

  由此可得,世间本来就是混沌的,只不过是因为有了人,才稍微清楚些。没有什么对与错,没有什么美与丑,标准只是人们强加的,是人们大多数的看法罢了。有时虽然看法一样,原因却不一样,所以,没有什么是真正一样的。所以,每个人都应当有自己的标准,自己的辉煌。无论他人是羡慕嫉妒恨也好,是认为等登不了大雅之堂也罢,谁也没有权利去干涉或者是操控别人的生活,因为我们是人,不是傀儡。所以,只管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便可,何必去关心其他?要知道,哪怕是在别人眼里不入流的地痞无赖还是人人喊打的第三者,他们都有自己的“辉煌”。他们能威慑逼人,能使勾引他人,也是需要本事不是?没有必要一直站在世俗的条文中束缚自己地去批判别人。不仅仅是没有必要,也是因为没有资格。毕竟谁也没有资格去置喙别人如何如何。

  大胆地放开去做吧,展现自己,无论是流芳百世还是遗臭万年,好歹有不少人记住了自己不是?人呐,生不带来一些东西,死也带不去一些东西,贪图的也就是一个名声罢了。无论好坏,有不就行了?

  尽管地去创造属于自己的辉煌人生,要知道,辉煌是自己创造的,人生是自己的。只要不后悔,何惧其他?

  去吧,去建造属于你地城堡,去赢得属于你的天下,去演绎属于你的辉煌的精彩人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