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只要心情晴朗,人生就美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只要心情晴朗,人生就美丽

2016-09-29 作者:zhangxingwang 来源:zhangxingwang原创 阅读:载入中…

只要心情晴朗,人生就美丽

  阴云离去的时候,天空又开始晴空万里,走在春的大地,走进春的色彩里,新鲜的空气、芬芳的鲜花、泥土的气息都自然的温暖泽进生命里,生命由此而充满欢喜,缠绕在心头的忧云渐渐远离生命去。

  跟着春走进大地,春的身影都在大地的怀抱里,看看春的色彩是否都美丽?看看春的足迹会不会都留在人生里?看看春的芬芳会不会都飘进生命里?

  远山的绿,近水的清澈都是一种春的诗意,青山绿水总把世界环抱在怀里,晴朗的天空总会增多一些生命的惬意。这样的天气适合静坐也适合把心放进文字里,让文字给生命带来丝丝的凉意,用文字来梳理凌乱的思绪。

  人生每天擦肩的过客总是来来往往,有的匆忙明显写在脸上,与匆忙的人相遇总会自然的让开一点路的空隙,就会自然的把关切的眼光投射在他们【她们】身上去,因为看见匆忙内心自然就会流露出来佩服之意。总佩服这些繁忙的群体,在短短的人生旅途中,每天总会充实的安排着自己,哪怕为生活、哪怕为生计,哪怕为家人,哪怕为自己都珍惜在每一秒里。都习惯用每天的时间去努力,这样的人一直都值得我去学习,这样的人一直都值得我尊重。晴朗的天气不但带给世间温暖,还带来一些美丽心灵的东西,只是这些 东西都无形,要用心慢慢的体会和感受。

  穿插在繁忙的群体,总喜欢用时间去创造很多东西,总是很用力,到最后有些东西终还是会远离,然而有些东西也会留下来陪自己。这个世界上的人,谁也不孤独,哪怕没有家人也有朋友,哪怕没有爱也有温美缠绕在生命里,哪怕生命里没有永恒春天,精彩灿烂也会一直留在记忆里、哪怕没有运气也会充满着福气。孤独的感觉只是我们放大了忧郁,而缩小了欢喜,孤独的感觉只是我们让黑夜拥抱着自己。当天空里的乌云被风吹离,太阳又会照耀着大地。晴朗的天气总让心情充满欢喜,总让世间变得美丽,总看见人们的脸上都充满着笑意。

  时间一分一秒都流失在不知不觉里,当想用时间找回有些东西的时候,回首之时已经错过最佳的时机。当想用时间做努力的时候,成功也早已经不属于自己。生命的天空总会晴朗和被阴云缭绕,心情有时候还是靠天气,有时候就是天气引起一些莫名的思绪,有时候就是天气带来的忧喜,那么何不把自己放进风雨里,让生命在风雨里感觉到自由的呼吸,让生命在风雨里沉淀着美丽,让生命在喜忧中由此而淡泊走下去。

  一生相处过很多的朋友很多朋友都无法再相聚在一起促膝彻谈生命的忧喜,很多朋友都因时间而阻隔着距离,曾经的熟悉渐渐已经陌生在天地,曾经的天真欢喜已经成为人生的记忆。不能错怪岁月分离了友谊,只能怪成长给我们带来欣喜也带走纯真的东西。但是总有几个朋友还会一直牵挂着你,你也会一直把她们放在心里,不管经常聚不聚,不管中间隔着多少的空气,真诚的友谊永远都绿荫在心里。偶尔的见面,内心只有激动和欢喜,偶尔的问候温暖照样会溢满生命里,感觉就是一些很好很轻的东西,感觉总会轻轻来自内心里。 (感人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生碰到过很多的事,不管是好事还是坏事都已经过去,就因为有了这些事情的经历,慢慢才有了面对风雨的勇气,渐渐才有了战胜自己的鼓励。人的一生谁都不可能一帆风顺的走到底,酸甜苦辣总是命运的交响曲,怎样弹奏还是由自己靠自己。有的酸的在前,前半生就要走得很辛苦也要很努力,经过努力,也许走到最后才能尝到人生的甜味。有的甜在前,前半生总是运气福气都在包围着自己,但是也许在下半生的时候却必须再努力。酸甜才是人生的真谛,所以不要以为老天总在作弄自己,其实只要每天都努力就会改变自己,其实只要每天都珍惜,那么就会减少将来的惋惜。人生就如天气,时时吹风,时时下雨,但是心里保持晴朗,心情就会自然的美丽。

  一生走过很多路,很多路上的风景都很美丽,心总会往返在美景的回忆里。行走在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感觉在心里,有的风景我们可以经常去感受,但是有些风景已经随着时光而远离生命里,不是有喜新厌旧的心理,而是小小的心脏有时候根本放不了太多的东西,走过只要当时感觉美丽就是最好的收益,走过只要能够给生命带来一些欣喜就是最好的动力。

  有些动听的歌曲总是百听都不厌,这说明这些歌曲曾经给你带来好的感觉和好的心情,也说明人有时候就喜欢恋旧,恋一个人,恋一段情,恋一座城,恋一首歌,恋一片景等。全因内心微妙的感觉发生的变化,全因温暖流淌在生命的血液里。

  看过很多书,听过很多故事,看过听过之后才懂得人生更多的东西,人生就是一出戏,主角就是自己,自己的人生要精彩就要多多去努力。若要平淡就慢慢把有些东西放下去,若是总把所有东西都拿起背起岂不是累坏了自己,要学会轻松,要轻松就必须选择放弃,有时候放弃才能让生命拥抱美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每个人的故事都在成就着自己。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经历,就因为经历不相同,所以每个人的人生才各有各的精彩和美丽。只要闻一朵花,芬芳也会飘进生命里。只要看行云流水也能把心情整理。只要看潮起潮落也能不惊不喜,那么人生就会因为简单淡泊而让每天都充满着意义,那么生命就因淡泊而充满着美丽。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