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政府工作环境需领导正确引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政府工作环境需领导正确引领

2016-09-30 作者:lili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政府工作环境需领导正确引领

  政府工作环境需领导正确引领

  时下,在乡镇基层工作中,接待是在所难免的,而在接待过程中,喝酒好像成为了一个必不可少的环节,有的乡镇把接待喝酒当作办理公事,交流感情的一种手段,觉得酒喝得越多,工作就做得越好,其实这是一种错误的认识,我们完全可以把这种喝酒的豪情放在工作当中,这种固有的观念需要打破,这需要每一位从事行政工作的人,拿出勇气对喝酒说不,我们的领导干部也应不断反思,是不是真的可以用酒来推动工作,上级领导真愿意喝那么多酒吗?我们的工作会不会做得适得其反,会给年轻人做好榜样吗?一些年轻干部有时是迫于无奈才陪着领导喝酒,大家都知道喝酒伤身,可就是摆脱不了旧有的思想。现在政府提倡从政风清气正,那么我们就应该在工作上、生活上不断严格要求自己,相互监督、相互提醒,对不正之风坚决说不,我们的领导一定要转变观念,只有领导带好了头,一般干部才会响应追随,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才能真正达到。(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我们常说官大一级压死人,这一方面说明领导的权威,另一方面也反映出下级对待上级的心态,所以我们的每一级政府领导都应注意自己的言行,因为你的一言一行直接影响下级工作人员的一举一动,而作为年轻干部更是要管好自己的工作生活作风,因为你们是营造未来从政环境的主力军,且当你们经历过一些不好的工作和生活方式,就像通过喝酒来做工作,喝酒非要喝多,当你们感受到这种工作作风的不好之处后,就应避免此类事在你的下属中发生,只有这样政府的政治生态环境才会越来越好,工作才能做得更加扎实,人民的生活水平才会提高。

  地址:四川省绵阳市

  作者:黎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