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祝福你,粱屋的孩子们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祝福你,粱屋的孩子们

2016-09-05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祝福你,粱屋的孩子们

  时间好像没有让我感到措手不及,一切都在按照计划进行着。

  很快迎来第九天。你我都意识到这是我们支教的最后一天。我让班主任给孩子们写点心里话。这十天来我们没有教给他们更多的知识,能给的或许只是短暂的陪伴。我们希望在最后一天里能给孩子们留下证明我们一起成长过的时光印记。

  在最后一天,三年级的班主任跟班上学生说,我们很快就要离开了。一个最调皮的孩子听后马上就哭了。当时,我们在办公室听到这件事后有点吃惊。因为这个小孩平时上课只会捣乱,从来没有听过课,经常被班主任批评,也差一点被劝退了。或许,在这个年纪的小孩,调皮捣蛋也只是想引起其他人的注意,有人和他一起玩就更高兴了。其实,他渴望被关注,不喜欢孤独。(爱情故事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我只上过一节课,也没有多少个学生是认识我的。而我对这些学生的了解也只是在开会的时候了解到的,这或许是一种遗憾。平时都听班主任说你们有多调皮,然而到了最后一天你们却变得异常的乖。上午看着你们认真地打扫教室,下午看着你们这几天来的努力成果,在台下看你们表演的我默默鼓掌,在心里为你们点个赞,你们都是最棒的!

  有一天我会看到你们的飞翔,不是像鸟儿,而是像导弹,冲着你们仰望的太阳。祝福梁屋小学的所有小朋友快乐健康地成长。

  (撰稿/陈伟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