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们有梦相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们有梦相随

2016-09-08 作者:梦·相随实践队 来源:梦·相随实践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们有梦相随

  “怕是看破落幕曲。君啊!江湖从此离。”这是我很喜欢的一句歌词。虽然没有江湖离别那么严重,但今日一别,不知何时再见。时光匆匆,落幕曲奏响,今日过后我们就要离别。虽然心中万分惆怅,但希望孩子们能做到:很高兴我们的到来,不遗憾我们的离开

  下午,孩子们早早就来到教室准备。小伙伴们忙着给孩子们化妆、绑头发,忙得不亦乐乎。孩子们似乎是第一次接触化妆,对着镜子和窗户左看右看,让人忍俊不禁。我们提前一个小时左右准备好幕布等舞台布置。差不多到点的时候,我们组织学生到舞台前有序地坐好。文艺汇演开始,孩子们陆续上场,他们今天的表现都特别好,出乎我们的意料。他们真的是一群特别棒的小天使!(经典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本来今晚我们打算只喝糖水的。没想到校长已经订了桌子要请我们吃饭。一股感动的暖流涌上心头。在下乡的十天来,校长和村干部给予我们很大的鼓励与支持。也正因为有他们,梁屋小学的教育才越来越好!

  虽然天下无不散之宴席,但我们有梦相随!感谢我们“梦相随”队伍所有成员,感谢关心我们的领导,感谢亲爱的孩子们!

  (撰稿/廖晓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我们有梦相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