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希望越来越远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希望越来越远

2016-09-08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希望越来越远

  希望越来越远

  刘述涛

  看火箭的第五场比赛,我忽然想到中国足球一次次的征战世界杯,每一次开始的时候都是豪情满怀、豪情壮志,可每一次都倒在人们的笑闹之中。也许我这样想不应该,可看着今天在场上的火箭队,我又阻止不了自己这么想,你看看他们,在场上没有一点激情,更没有一点斗志,仿佛就是一群等待输球的人。

  我有两次起身关了电视,我实在看不下去,我恨火箭队的不争,恨他们鼠目寸光,自以为拿到赛点就能够高忱无忧,可他们却不知道正是他们这样的想法,让他们最终付出代价,难道他们不懂得一鼓作气的重要?

  结束吧,还是早点结束的好,省得这么要死要活的。看到小牛把马刺拔掉,我的心真提拔凉拔凉的,怎么也想不明白,这个夜晚怎么会真的属于开拓者的球迷,何况罗伊还有病在身,火箭连有病在身的罗伊都打不下去,又能够走多远,说句实话,我真的觉得火箭的希望不多。(美文欣赏 www.wenzhangba.com)

  我的恨铁不成钢,几次起起关关的作为,让我老婆彻底失去耐心,她朝我吼道,这不就一场球吗?有必要跟他们生气吗?他们什么时候让你值得生气?想想真的是这样,他们值吗?真的不值,年年起来,年年季后开始,总让我为他们充满希望,又年年倒下,我到底为什么,中国足球不是不看就不看了,何况NBA,看来也得抛下,自己的生活才是重要的,火箭是输是赢关我屁事,算了,只当最后的一篇关心火箭的文章,多了也实在是乏味,就像今天的火箭,打来打去都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打来打去,都像一群散漫的人在做一件十分无聊的事情,还得让旁边的一群人为他们加油,可悲、可笑!

  上网看新闻,又看见有火箭队的球员在说,机会还掌握在我们的手里,看见这样的新闻我忽然间觉得好笑,一次又一次的说,真的还有意义吗?没意义了,火箭离我远了,我真的再不想看见你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希望越来越远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