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平淡中带有新奇的桂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平淡中带有新奇的桂林

2016-09-11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平淡中带有新奇的桂林

  我觉得桂林所有都让人难以琢磨。首先是这里的建筑风格与很多地方不同,有的是空有虚名,有的是虚中有实,有的是夸大其词,有的是低调无趣,真是雾里探花,让人看不清楚。其二,这里的男人,没有西装革履,油头粉面。女人没有浓妆艳抹,花枝招展,都这麽平淡,安然。这里的铺面,没有一道道门窗锁链,只有一扇薄薄的卷门。这里的售货员,没有向看的外地人那种紧张的神情,一切买卖是那麽的自然。

  这就是桂林,我眼中的桂林,平淡中带有新奇的桂林。

  今天有幸参观了这一奇观,真是由衷的赞叹,赞叹大自然的美,赞叹那些能工巧匠的伟大,赞叹这是劳动人民的聪明智慧的结晶。(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日月双塔傲立在两江四湖之中,那高大、雄伟、壮观都无法用语言去描述。银色的铜塔,金色的日塔就像明月和太阳,相互呼应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世界最高的孔子铜像,坐落在两塔的中央,他双手相抱,在告诫过往得游人向善、友好、和平。

  来到铜塔内 ,一座座铜色的佛像,安详的坐在自己的位置上,手拿佛珠,面带微笑,向来往的游客祝福。

  塔内中央是一百零八朵莲花灯,就像一百零八位神仙保送游人安全从此穿过到达塔顶。在塔顶上两江四湖的美丽尽收眼底,一叶叶小舟在湖中荡漾,清澈的湖水,摇动的波纹,欢快的游人,那种园中有园,景中有景的美体现了现代的文明。

  站在塔顶向远眺望,一座座起伏连绵的山峰好像就在眼前,一片片白云遮住一片片山就像仙境,又像是海市蜃楼。山连着城,城连着山这就是桂林景色的闻名。真是日月双塔,日月生辉,光芒万丈。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