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双节压“四风”,让风更强劲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双节压“四风”,让风更强劲

2016-09-13 作者:迤逦 来源:迤逦投稿 阅读:载入中…

双节压“四风”,让风更强劲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在反腐败问题上坚持“抓大不放小”的思路,既打老虎又拍苍蝇,取得了很好的成效。对“四风”问题,就应该牢牢把握“常”“长”二字,以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廉洁的官场生态。中秋节、国庆节日渐临近,9月5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刊登消息称,近日,中央直属机关纪工委发出通知,要求中直机关各党组织和纪检组织,紧盯中秋国庆节点,强化监督执纪问责,推动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地生根。(来源于新华网)

  双节的到来,带来了喜庆的气氛,也带来了廉政的氛围。中国的人之常情、礼尚往来之制度,是对文化的传承,但过了就有点过犹不及之气度。家们使出浑身解数,掀起了一场场看得见或看不见“硝烟”的营销战。另一场“堵截战”也在悄然打响,那就是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纠正“四风”工作与领导干部收受节礼、违规违纪的不正之风之间的“暗战”。不良之风也有所滋生,不利社会的发展和前进。(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廉洁的节日,需要干部的自律。各级党政一把手要勇于担当廉政责任,坚决纠正“四风”问题,杜绝公款送礼、公款购买月饼礼品等不正之风,做到廉政过节,与民过节。广大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有关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守住思想意识这条“生命线”,划直党的纪律这条“警戒线”,架好法律法规这条“高压线”,自觉把好“廉政关”,切实做到传统礼仪不能丢,“变味”礼品不能收。抵挡住利益诱惑,让“天价月饼”无处可去。进化干部的灵魂心灵

  廉洁自律是干部做好自身思想的基础。节日反‘四风’,必须坚持抓下去。要保证举报‘四风’问题途径的畅通,让广大人民有获得感,提升幸福感,更有成就感,让制度更加的公开透明,国家富强文明,过一个祥和的节日。(作者:迤逦)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