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你,我可以很幸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有你,我可以很幸福

2016-09-24 作者:深水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你,我可以很幸福

  我们还要有自己的事业,共同努力,打造属于我们的一片天空,然后在空闲的时候,自己开车带着父母宝贝畅游祖国的大好河山,留下我们幸福回忆

  今天早上起来,大中秋的一时兴起,想给家人露两手,于是开始研究菜谱,打电话请教朋友同时上网查资料。最终在我的不懈努力下完成了这项艰巨而光荣的任务!

  上菜啦:葱爆大虾

  不含糊大家啊,这道菜做的还算成功,至少得到了公婆和老公的肯定!这为我以后的厨神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骄傲!(经典爱情语录大全 www.wenzhangba.com)

  图片

  糖醋排骨:话说是糖放多了,醋放少了,同时还给整焦了!大家望而却步,只好我自己吃了。但是事实证明,味道还是可以的!相信自己,噢耶!图片

  美食享受之后,跟郝先生去我妈家打麻将,晚上吃的烧烤。哥哥还要烤香蕉,庆幸的是,香蕉掉烤炉里了,否则我不敢想想会是什么怪味儿!后来老公和哥哥玩心大起,又要烧玉米。对,是烧,不是烤!棒子葫芦儿烧的!不过外焦里嫩很好吃,有点童年的味道(小时候收玉米时,在地里烧过)。图片

  酒足饭饱,老公还不走,非要和俺妈俺哥斗地主,我只好和田奥雪田雪松小朋友看动画片。十点了,回家!

  祝所有的亲朋好友们中秋快乐,阖家幸福啊!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