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如果你累了,我的肩膀为你依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如果你累了,我的肩膀为你依靠

2016-09-25 作者:苍狼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她的出现,曾幻想着一万次的见面方式,真的见面了,才发现,只是莞尔一笑化解了朝思暮想的尴尬瞬间。

  只是,心里早已明白,我们终究不属于一个世界,她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命运,不再一条线,更不在一场梦中。

如果你累了,我的肩膀为你依靠

  或许有的时候想放弃,有的时候想告诉自己,你的坚持错了地方,你的选择错了人,却无法给自己一个说服自己的理由,只有一个人默默的承受,承受一个人慢慢的变老,甚至遗忘。(好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能坚持多久,更不知道是否一次次的给自己希望,我只知道,如果我轻言放弃,此生将不会再见,只剩别离。

  我告诉她,我三十岁之前会等她,如果哪天不开心了,想结婚了,我愿意为她塑造一个家庭,愿意为她扛起她的梦想人生

  我亦告诉她,如果自己飘累了,我的肩膀永远是她躲避风雨的港湾,永远为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