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第九十七篇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第九十七篇

2016-09-26 作者:李明欣 来源:李明欣原创 阅读:载入中…

第九十七篇

  跟朋友如果出现矛盾了,即使是对方的错,我也先去给别人道歉,不是我有多高大,而是不想多一个敌人而已。

  不过呢,真闹过矛盾的朋友还真特别少,基本上没有,因为我有些软弱,喜欢妥协。

  就是出现意见了,哪怕我非常反对,在我诉说了我的意见之后,他还是坚持自己的,那我就会对他的意见拍手叫好~

  我叫好归叫好,但我不会跟他合作,因为提出意见,就是让大家能够全面衡量一下,取其精华综合在一起才对,不能固执己见。

  大家都知道生活中有一种说法是,不可以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我倒不这么认为。

  为什么有人会在别人背后说另一个人的坏话呢?不能够无缘无故吧?

  所以,在被别人伤害了之后,不能进行反击,难道在背后说上两句还有错了?这是很正常的情绪发泄而已了。

  就和被砖头砸到了脚,还不能允许自己叫疼了?还得假装很镇定的一点都不疼?被砖砸脚这件事给别的朋友说一说应该也是可以的吧?

  所以,我觉得很多流传至久的话,都值得考证才对,不能人云亦云,人家说啥,咱就非要认那个理。

  近期收到一个朋友的评论,说坚持不懈是我最大的宝藏,我觉得也是,我写的内容可能真的很差劲,但如果认真去分析我写的论点,估计还是能够从中得到一些启发的。

  即使抛开内容,我坚持的精神还是值得学习的吧?我学习的毅力还是值得提倡的吧?

  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学习方式,有的人是通过读书,有的人是通过分析以往过去失败经历等等……

  但我觉得学习方式不能够太单一,因为不能全面的提升自己,而是要全方位的扫描。

  说句实话,通过读书能获取的知识是有限的,而且只能是一种概念,因为书里的知识是别人从自己的经历中得来的,那说的再好,讲的再多,始终是别人的。

  我们又没有落地,只能够拿来借鉴而已,这也算是有好处,关键是好多人拿来这些经验以后,也不去借鉴,也不去实践。 (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跟放个屁,捂不住一个道理~

  慢慢的,通过接触大量的朋友,也懂得一些维护朋友友谊的方法,当然,也pass掉了一些朋友,因为彼此之间不能够互惠互利,关键是跟那些人在一起,我还老赔钱~

  跟一个人在一起不能得到什么东西就算了,但如果还伤害到自己的利益,反正我是没有那么伟大

  近几天情绪不太稳定,一会高兴一会杞人忧天的,高兴是对未来充满了希望,杞人忧天则是因为未来的路途充满了坎坷,我怕我撑不下来,我怕我会被淘汰掉。

  做过我这个工作之后,再让我去安心上班的话,我肯定做不到了,因为自由惯了,从来没有被束缚过,还可以把大量的时间用来做自己的事情。

  而如果去上班的话,做自己的事情,恐怕只能是吃喝拉撒这几件事了~

  所以,我担心以后我创业第一次失败之后,是否还要再继续坚持?还是向生活妥协?

  因为失败是肯定避免不了的,而且市场竞争这么大,而我又没有什么特别大的优势,甚至劣大于优,所以不免有些头大~

  是我胆子小了?不是,而是把未来的一些信息给现实化了,这样子才好对症下药,才好从中分析自己,看自己是不是这方面的料子。

  还有就是婚姻这方面的事情,家里面老是催,而我也被他们催的心烦意乱的,他们给我传输的负面思想,让我也害怕未来娶不到媳妇了~

  所以,我也在考虑究竟是现在就抓紧?还是再等一等?

  看来,是该调整调整状态了,不过想想也蛮有意思的,人生就是这样,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难题,然后我们会像一个圣斗士一样去一一解决。

  解决掉了,便能使自己更加强大,解决不掉,便会不进则退。

  晚安,我是明欣,每天坚持写一篇原创内容,明天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第九十七篇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