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八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八

2016-10-0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八

  青春语录

  1。青春是一种付出,付出我们的热血创造无限的价值。“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年轻的我们在吉林农信的大舞台上扮演各自的角色,舞动的过程有苦有乐,但我们坚信,勤劳努力,团结合作,青春的记忆终将载满丰收的硕果。

  2。路一直都在,关键在于你走不走,梦一直都在,主要在于你追不追,心能到达的地方,脚一定会到达,只要你走。其实梦一直都在心中,年轻的我们,追梦将是日后最值得回忆的日子。

  3.我所在的洮南农信八零后的年轻人居多,从高管到员工,从前台到后台,每个岗位都活跃八零后的身影。自省联社成立以来,每一次改革,都离不开我们八零后忙碌的身影,八零后已成为洮南农信的中流砥柱。综合业务系统上线,我们八零后废寝忘食,伏案于电脑桌前,将成千上万条贷款信息逐笔敲入微机,闲暇之余,我们哼着经典老歌“问世间,是否此山最高,或者另有借据比天高”而自娱自乐。贷款还原工程,我们起早贪玩,埋首于传票和台账之中,不辞辛苦,不计辛劳。信贷管理系统上线,我们白天忙营业,晚上加班补录数据,毫无怨言,加班至后半夜,我们喝点咖啡,谈笑风生,明天仍一如既往的工作。八零后在洮南农信永远是冲在最前面的战士,无惧于辛苦,无憾于单位,因为我们感恩于洮南农信给了我们一份稳定而体面的工作,可以养老育儿,养家糊口。我们怀着感恩情怀,在工作中乐此不疲。虽然有的时候无惧领导威严,直言不讳,有时无视条条款款的约束,唯我独尊,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年少轻狂。无惧领导,是因为我们崇尚平等,无视约束,是我们渴望创新,这是八零后一代的信仰与个性,我们深信自己可以不比任何人逊色,只要能给我们一个舞台,我们就能淋漓尽致的发挥。(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八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