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青春语录六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青春语录六

2016-10-01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青春语录六

  青春语录

  1。爱家是维系农信未来的纽带。“人生伟业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爱家,不是空口凭传的宣传口号,而是需要我们每一位员工真正行动起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爱家。少抱怨,多服务。坚持以社为家,服务客户,创造价值。用自己的努力维护家的团结和发展,海不辞水,故能成其大。我们用自己的力量来爱家,全省千千万万的爱家之心就会汇聚成我们农信人自己的文化名片。

  2.参加联社组织的“家文化300秒分享会”的过程中,让我们懂得,我们的团队是一个群体,是由是一个个优秀人才构建起来的群体,我们在一起,不仅仅只是为着一个共同的目标而协同工作,更是情感上的相互依存。当然,这两方面是交织在一起的,在工作中,我们的团队齐心协力,在生活中,我们的团队彼此扶持,我们深深的感受到:这是一个“同呼吸共命运”的组织,可以既高效又愉快地为着未来而努力。(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3.感动客户的或许只是细节。我在办理业务时碰到一位阿姨,她办理的业务也很简单就是定期转存,在办理完转存业务,给客户利息时,却发现自己的库存里没有1角票面的纸币了,加上当时网点没有调拨零钱,所以没办法兑换,面对这个问题,我很习惯性地给了客户5角钱,微笑着给客户解释说由于没有零钱,所以多给了客户3角钱,客户拿了利息道了谢就走了。在我以为这个小事就此结束的时候,这个阿姨却做了一个让备受感动的事情。第二天中午,这个阿姨拿着3角钱找到我,硬塞是给我,还说不能亏着我们。

  4.感谢农商行给我们工作的机会,有了这份工作,我们才能养家糊口,生活才会得到保障。感谢总行能够为我们青年员工提供学习的机会,搭建一个又一个平台,帮助我们快速成长。感谢同事们的理解和互相协作、默默无闻地给予帮助,我们才能不断发展壮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青春语录六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