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再美的梦也有清醒时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再美的梦也有清醒时

2016-10-10 作者:炊烟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再美的梦也有清醒时

  现在已经是夜里十二点多了、唉!睡不着!总有一个身影在我脑海出现—爽妹!我、爽、雅、三个人最要好、天天一起“揍屁”、吃喝不分!可我万万没有想到、让人伤心的事居然毫不客气的降临了!因为没按规章制度工作、造成了我们分离的痛苦

  爽哒、你好狠心呀、难道你真的舍得离开我们吗?舍得霖霖看不到爽妈吗、他那么喜欢你、白天打电话他还一直叫你……我都不知道怎么对他说、只好告诉他:“爽妈休息了”!无论我们怎么说、怎么劝你、你都不肯回来了!小马也知道自己说重了、也向你道歉、给你说了那么多软话、可还是没留住你!我真的舍不得你、特想留住你、但是我失败了!虽然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但是我不想是现在!我哭了!发自内心的痛、让这几千、几万个分离的痛苦期待我们下次的相聚吧!别的我也无力挽回、我只有默默的祈祷…祈祷我们下辈子再相遇!好了、不多说了、夜已深了、哭出声音怕吵醒大家!爽哒…希望你能梦到我…我想你…(经典人生格言 www.wenzhangba.com)

  匆匆一年又结束,时间从来都不会停住!忙碌的脚步忙碌的忙碌、为谁付出为谁孤独人生如莽奔腾图!再美的梦也有清醒时,过了今夜又黎明,过了一年又一年!新的一年又开始了,想想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有过悲伤有过快乐、有忙碌也有悠闲!我们把09当做美好的回忆、把10当美好生活的开始吧!二零一零永远快乐!

  我觉得我们都离不开了,不管谁休息哪怕是一天我们都得发个信息或着打电话聊两句。几年过去了我们如同一家缺一不可!想想我们有时豪无顾虑的瞎开玩笑,笑的我们都直不起腰来,甚至内向的人都能笑个半死&虽然有时不开心可我们三个只要在一起就全忘记了!感谢天、感谢地、感谢缘分让我们相遇!

  今生能结交你们两个姐妹是我最大的收获!爽、雅、让我们一起感谢吧、感谢“缘分吧”,是它给了我们无比的幸福和快乐…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