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问人才 强者自强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三问人才 强者自强

2016-10-12 作者:吉信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三问人才 强者自强

  三问人才 强者自强

  一问为了什么强。每个人的想法不尽相同,但对家文化的认同必须一致。一是为“大”家。吉林农信是我们共同的家,这个家为我们的成长付出了许多,家好我们好,家旺我们更旺,因此我们有责任严厉要求自己,让自己变强,贡献自己。二是为“小”家。事业奋斗成功需要家人的无限支持和理解。在家人渴望我们能守在她们身旁的时候,我们却守在单位,为大家舍弃小家,得到的不是埋怨而是认可和鼓励,家人亦能如此,我们该当如何!

  二问什么方面强。我们每个人所处岗位不同,职责不同,对岗位的依赖度更不同,但我们在强化能力和提高忠诚度上要绝对的相同。一是在能力上要强。各司其责,各尽其职,这是根本。我们要干事业,而不是做工作,让能力高位运行,适应事业的各种需求,绝不是练皮毛功夫,做表面工作。要有建功立业的想法,改变自己的勇气,提升能力的措施,实现价值追求。二是在忠诚力上要强。唐理事长在“千人工程培训班”开班讲话上将“忠诚”定为我们吉林农信的职业精神,鼓励我们成为既忠诚又优秀的吉林农信人。我们要牢记在心,身体力行。能在这个家里成长,是我们的幸运,能在这个家里成才,是我们的财富。既然选择了就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做感恩之人,忠诚之人。(感人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三问怎样才能强。目标明确,思路清晰,需要的就是不断的修正。一是思想上要积极。光说不练那是假把式。要从骨子里去想、去做,改变看一看、等一等的消极思想,要端正态度,转变思想,对于存在的不足,要及时在思想上做好记载,并且不断的修改完善。二是在行为上要积极。这就是所谓的执行力,主动出击,不等不靠,措施得力,弥补不足。总结经验,创新思路,变的更高、更强。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问人才 强者自强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