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想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真想

2016-10-12 作者:闲笔 来源:闲笔投稿 阅读:载入中…

  有一句话,说人的一生,会遇到两个人:一个惊艳了时光,一个温柔岁月。这是现实的残酷,还是人的贪心。为什么不能在遇到惊艳了时光的人时,再努力一把,让其温柔了岁月;为什么与温柔了岁月的人一起时,不能转个角度,让其惊艳了时光。真想,这句话,不成为美谈。

  有一些人,总在炫耀中生活。我不知道:你炫耀的,是否你真正拥有的?有一句话:越炫耀什么,越缺失什么。我不知道:你是否有所感触?人,只有心中虚无时,才会企求外界的热闹喧哗,才会掩盖内心的不安。事实上,静水流深。真想,热衷于炫耀的人,会越来越少,世界风轻云淡。(好文章推荐 www.wenzhangba.com)

真想

  有一种行为,总不愿太多见光。我相信,不是所有不愿见光的行为,都是肮脏的龌龊的。我想说:伤人的事不做,其他的,自信就是行为的依靠,不必在背人的地方,无数次练习后,才走到阳光下。真想,世上的目光都充满包容,大家都能坦然在阳光下。

  真想,有一种简单,能缩短心与心的距离。

  真想,有一种繁华,能让心灵拒绝浮躁。

  真想,有一种理解,能灿烂每一颗弱小的心。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真想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