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位保健医生告诉我的三个保健秘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位保健医生告诉我的三个保健秘方

2016-10-19 作者:黄小平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一位保健医生告诉我的三个保健秘方

  作者:黄小平

  适度增加体重是补钙的良方

  一位保健医生对我说,瘦的人容易得骨质疏松。为什么呢?因为瘦的人体重偏轻,“压”在人体骨头上的重量也轻,过轻的体重不利于骨密度的增强。文章最后建议:对于过分苗条的人来说,适当增加体重无疑是补钙的一大“秘方”。

  如果人生没有抱负,没有压力,也会引起“体重”过轻,导致“骨质疏松”和人生的脆弱

  生活中,遇到压力并不可怕,适当的压力,有利于增加人生的“体重”,增强人生的“钙质”和“骨密度”,使人生变得坚强起来。因为人生有一种补钙良药,叫压力。

  给身体建造一个储存生命能量的水坝

  保健医生从人体的健康,讲到了地上的水坝。他说,大地上的雨水,不会因有了水坝而增加,也不会因有了水坝而减少,那么,建造水坝为什么能减少灾情呢?那是因为,涝时,它把水储存起来,以减少水灾;旱时,它把储存的水放出去,以减少旱情。水坝不能增加水量,也不能减少水量,而是通过调节水量,来维持大地上水量的平衡。(经典文章阅读 www.wenzhangba.com)

  保健医生讲完水坝,又回到了人体健康这个话题。他说,一个人生命的能量,也跟大地上的水量一样,也是有限度的,但我们有必要为我们的生命建造一个“水坝”,来调节生命的能量,维持生命的平衡,这样,我们就能减少疾病的灾害,保持身体的健康。

  防病是防在病没患的时候

  保健医生告诉我,人不是有病的时候才“病”的,人在没病的时候、在健康的时候,就已经开始“病”了,那病菌就一直潜伏在我们的身体里,与我们健康的肌体作着无休无止的斗争,只是我们健康的肌体暂时把它们给压制了。其实,人从一出生,那病菌就与我们健康的肌体同生共存。

  同样,人不是失败的时候才失败的,不是在忧伤的时候才忧伤的,不是恨的时候才恨的,在我们成功快乐和爱着的时候,那失败、忧伤和恨就已经潜伏着、存在着。

  所以,当我们在成功、快乐和爱着的时候,如果疏于防范,麻痹大意,那成功就有可能转化为失败,那快乐就有可能转化为忧伤,那爱就有可能转化为恨。

  人不是有病的时候才“病”的,人在没病的时候、在健康的时候,就要作着有“病”的警惕和防范。防病,是防在病没患的时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